close

5/29號晚上有空,剛好新買的紫草粉入手囉..在紫草粉的聲聲呼喚之下,矇朧間就打了這款紫草皂.

但我設計的配方卻流失了.只剩下成品可以欣賞

我個人覺得這個皂打的過程算不錯.尤其要脫模時,相當好脫,應該是一塊好用的皂.

但是顏色我不喜歡,本以為紫草應該是深紫色或是淡紫色.

但出來的顏色近黑色 ..超乎我的想像耶...

下次有機會要試試紫草浸泡油看看..希望可以得到我想的紫色.

 製皂日 : 2009/05/29

油品 : 哈哈哈..設計配方不見了~~~

 

功效 :

紫草: 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 , 消炎,解熱 , 促進肌膚組織再生 ,促進細胞生長活力,防止肌膚老化 ○ 促進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代謝  

(這真得是紫色嗎??

3 031.jpg     

 

3 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