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26號第一天在三重社大上課開始,(皂)----這一號人物就開始環繞在我週遭.

第一天上課學到了做皂的基本知識,當然也現學現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塊皂--家事皂

就像是寫程式一樣.每一種程式的第一課都是"hello world,"or "hello xxx"!

這也不例外.

家事皂的主要成份是椰子油. 有強大的去汙力.但比較不保濕.

我也是之後上了好幾堂課後才開始打這一塊皂.

加上有風聲傳出去我在上手工皂課.熱心的研究所同學聞聲後馬上提供多瓶免費精油讚助開發,

此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嘿嘿.不多說.

簡單的貼出家事皂的個人處女秀成品.以茲為念.

 

製造日 : 2009/05/17

功效 : 想洗什麼就洗什麼! 但皮膚敏感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 若是像粗皮的<----me. 就可以洗..

         泡泡多又細致...

 

(用2個500g容量的土司模,入模與出模後,很像起司~~~)

家事皂1 

(第一次用切皂器+波浪刀,不是很會用,自以為可以切的很方正..但我錯啦~~~,應該要更小心切才會方正)

 3 013.jpg

(其中一大塊拿來刨絲,聽老師說可以加速成皂,約1週時間就可以用啦..因為我有加葡萄柚精油,所以整個房間好香呀~~)

3 025.jpg

(正在曬皂的小白..光看這樣就好想趕快拿來洗碗喔)

3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