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377.jpg

開課沒多久,老師就教我們打一鍋皂.到目前為止是我認可最好用的皂.洗感與泡沫細緻度都相當好.

這皂名為"膠原蛋白美膚皂"----

對化妝品一點研究也沒有的我,起初一聽到這個名號...(膠原蛋白)...是沒什麼感覺的.

以為是個很粗俗的東西..但..自看到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購買膠原蛋白與我知道他的價位後.我不得不

對她另眼看待.

老師教我們打膠原蛋白皂.但後來我因有購買一包50g的薰衣草花苞...在一時衝動下.想要做出美美

紫色點點很多的膠原蛋白薰衣草皂...但是,又再一次的證明我想像與實做出的成果真是差異頗大.

當皂液已經trace時,加入的薰衣草花苞會因為強鹼的關係,讓原本很漂亮的紫色花苞變成黑褐色的小點

尤其是脫模的時候,遠看皂磚還真像是蘿蔔糕...

3 378.jpg  

 3 376.jpg

3 375.jpg 

3 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