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婆好不容易可以在星期五一起請個假.想要外出去透透氣...
也想暫時擺脫小孩的約束.先把Baby寄放到大姐家, 輕輕鬆鬆的過一個下午...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接下來發生的事是比請假還累...只能說倒霉啦. ......

下高速公路後,先遇到一個紅燈 .因為車上有小baby,所以我都很守法的開車.等紅燈時,聽著pop radio

電台傳來SHE的台呼,雖然天空有下小小的細雨,但仍難掩我們請假開心的心情.

突然間.我看到車子右後方有黑影,馬上的就傳來一聲碰..我大罵一聲shit.完了...我們被車撞了..

而且對方是一台民間清潔車. 剛被撞的一瞬間我除了罵好幾傷髒話外.我就在想我的假期泡湯了.

馬上拿起電話,做我生平第一次的報案.其實報案很簡單.我就說xx路發生車禍.需要員警來處理.

雖然電話那一端說很快就會來處理.但我們仍是等了快20mins才有人到.

下車後先跑去過看一下損傷的狀況.結果想不到是3台車.我是最左邊.中間是清潔車.右邊還有一台

是小擦撞.

三台車就擋在路中間. 當然就有小堵車啦.每一台車經過都往這邊看.平常愛看戲的我,也有當主

角的一天.

不過肇事的駕駛真得是沒什麼水準.撞到也不會說聲抱歉之類的.還在抽煙吃檳廊.反而是他旁邊

的同事,比較上道.頻說抱歉.但依然難消心中的怒火與恐懼.真是他xx的,沒多久就先後來2個阿sir,

先拿我們的證件.然後畫線.拍照.

還好對方有保險,所以我們車子只要送回原廠去修就會理賠.但看樣子可能要修一陣子.真是倒霉到不行

 

 

 

因為三台車撞在一起,肇事車開不了門,只要爬出來...

IMAG0073.jpg

oh ya...右耳被撞斷了.
IMAG0074.jpg

 

IMAG0075.jpg

 

IMAG0076.jpg

 

IMAG0077.jpg

 

IMAG0078.jpg

因為還可以開.對方先拿膠帶來貼一下..開在路上真拉風

IMAG0079.jpg

送廠維修後就等通知囉..馬x.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麼衰..連這樣也會中槍,真是的..浪費我一個超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