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好 :

我叫昕霏, 我的把比是建志,

  1.jpg

首先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們對我滿月時的祝福,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囉~~

把比回家還興奮的在我面前數鈔票好像有說什麼賺翻了之類的話

雖然我年紀小,但我卻對這樣的行為感到不恥

 2.jpg

不過我把比也不是個不知禮數的爛人所以他準備在明天(5/20)中午以前給各位 

叔叔阿姨每人各一盒蛋糕與雞腿油飯量不是很多..大概都是一人份.

如果吃不夠或是難吃,把比說不要找他麻煩喔

 

昕霏在此再次的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在你們的祝福下,我會努力健康長大

把比常說,看我長大可不可以也跟處長的兒子一樣去當醫生….

不過依照遺傳學的觀點,應該是不要做夢會比較開心喔~~~~

3.jpg  

謝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