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5566)[PS1],拿著厚厚一疊的郵件在那發送.正在埋首認真工作的我一直聽到悉悉蘇蘇的聲音.

原來是一個月前的健康檢查報告回航了.

三年一次檢查,這一次不知道紅字會有多少.還記得檢查那一天尿尿還有泡泡.. 猜想可能有腎臟病之類的.

再加上最近專案在進行,還有小孩子出生,多少我的肝肝都會受點傷..

但報告一看完,除了胖胖外.其它的項目都是OK的..哈哈...忍不住竊笑了起來..原來我不是胖我是壯啦...

但看到最後醫生的叮嚀,居然要我去胸腔科check, 剛剛可能看太快了.再翻回去~~~我的臉色有點沉

了..怎麼x光的那一欄有異常.出現了'肺結節or血管紋',我的老天呀..這是什麼專有名詞....

我要冷靜...對...先上google....google會先告訴我那是什麼碗糕..

查完後,我好像又更擔憂了... 大抵上是腫瘤啦~~癌症的前兆啦~~~看到這我就想到家人還有我剛出生

可愛的女兒..爸比該不會沒有機會牽你的手去嫁給守善[PS2]吧!

算了..先不想這麼多.這樣吧.先去馬偕看一下比較穩..好過在這邊亂猜...

安排今天下午去胸腔科一趟...想不到人好多喔..大部份都是老伯伯..很多人都是一直咳~~

我都很害怕本來沒病..最後確中標...

35號林XX...終於CALL我了...來~~請坐..怎麼啦..我怯生生的拿出我的健康報告.詳細的向醫生說

明我的來意.請看我的豬肺..不是啦.. 請看我的肺是不是OK.

嗯~~~~醫生很快的開了張X光檢查單要我先去照,照完後再回去看報告開獎.

我咻一聲的馬上上4樓去拍照.瞬間我的細胞又死了幾百萬..照好後又跑回去看診處等候.等的時候有

點緊張...醫生該不會說不妙阿~~還是說要再更詳細的檢查之類的..

林先生請進..好~~好~~...忐忑的坐下後,看醫生在打字.打的都是英文.我想我英文應該也不差...看一下是

寫什麼..看了一行後我還是看X光片好了...怎麼我的左肺好大一個黑塊..我嚇到了.

結果瞄到上面的名字是別人的..他奶奶的...嚇得我心肝砰砰跳..

醫生馬上把我的檔案叫出來..嗯...我看起來覺得我的肺還蠻正的..形狀還不錯...醫生拿起他的

筆在我的肺上畫圈圈~~~

林先生,我看是沒有問題呀~~~~~~~~~~~~~~~~~~

爽..我就只聽到這一句..其它他在講什麼都不重要了..謝謝醫生後我就快樂的回家了..原來是烏龍一場.

不過有病要看醫生.有症狀就要趕快檢查..才是最重要的喔.

願大家都平安.

 

 

PS1: 5566 - 公司公讀生的分機代碼

PS2: 守善 - 郭台銘新生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